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亚锦赛证阿芳还有能力 谁代表女单趋势?

  华奥星空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李旭)刚刚结束的亚洲锦标赛,谢杏芳虽然在决赛中惜败朱琳,但已经是她今年取得的最好成绩。对于女友的表现,林丹时刻关注着:“如果一直保持这个状态的话,相信她还是能很好的完成今年国际比赛的任务。

  谢杏芳曾笑着表示,林丹对她的要求有时比教练还严格;3月份的访欧之旅,当谢杏芳在场上有些力不从心时,坐在看台上的林丹会很心疼。也正是因为阿芳的存在,林丹对于女单的状况也会记挂在心。在众多小花中,林丹特别提到了王仪涵。

  “我觉得女子技战术越来越依靠速度力量是现在羽毛球发展的一个趋势,这方面王仪涵非常突出。这种趋势对于阿芳来说,不是很好,她没有力量,年龄也没有年轻运动员有优势。欧洲打得不太好,就会很担心。”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锦标赛上,谢杏芳表现抢眼,她战胜王仪涵和卢兰闯入最后的决赛,尽管惜败朱琳,这已经是她今年取得的最好成绩。林丹评价道:“其实当她一切都比较好的时候,还有机会。比如亚锦赛国内最好的女单都去了,而且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顶住势头如此好的王仪涵,在王仪涵的冲击下还能赢回来。如果一直这个状态的话,相信她今年还是能很好的完成国际比赛的任务的。”

  5月的广州将迎来苏迪曼杯团体赛,但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人,谢杏芳未必有机会得到上场的机会。“个人判断王仪涵的势头比较好,她如果作为第一主力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她来打吧!因为中国优秀运动员太多了,教练选的肯定是状态能力最好的。”不过,林丹觉得这并不重要,“其实苏杯并不一定是唯一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这么多年来谢杏芳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我只是希望他在有限的职业生涯里面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所有喜欢他的球迷能够帮助她支持她走完有限的职业生涯。因为年龄上,她跟小队员确实有差距,希望她能够走好自己最后的直言生涯就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