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雷-阿伦三分球绝杀公牛 帕克发威马“刺”小牛

   在首场比赛失利之后,凯尔特人和马刺开始反扑,虽然他们各自缺少了加内特和吉诺比利,但都找到了“解牛”的庖丁——雷·阿伦和帕克,他们两人成为各自球队昨日战胜公牛和小牛的关键人物。

  帕克冲垮牛仔阵

  小牛84∶105马刺

  吸取了首场比赛失利的教训,帕克在全场球迷的喝彩声中挺身而出,以38分和8个助攻帮助球队大胜对手。

首节便得到19分的帕克全场手感发烫,既有得分又有助攻,漂亮的突破更比比皆是,无论小牛如何变换防守策略,他始终如入无人之境。

  “我只是想确保自己在每个夜晚都进入攻击状态,”帕克赛后自我点评,“哪怕我不得分,也要为队友传球,或者是多来一些漂亮的突破。”除了火力大开,马刺还重新亮出了招牌性的防守,全场比赛只让小牛得到84分,他们在投篮命中率和篮板方面都占有巨大优势。赛后邓肯对这场大胜并没过多的骄傲,他说:“上场比赛我们自己也明白,今天的比赛我们做得不错,取得了完美的开局,但我们谈论的是如何保持状态。”

  此役过后,两队将在4月24日于小牛主场展开第三回合的争夺。

  雷·阿伦绝杀公牛

  公牛115∶118凯尔特人

  与小牛命运相同,首场比赛取胜的公牛没能延续好运。首战表现低迷的雷·阿伦在最后时刻两度投中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绝杀对手。

  大将加内特的受伤、季后赛首战的失利,这些压力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逼到了悬崖的边缘。年轻的公牛与凯尔特人展开了拉锯战,本场比赛的高光人物是雷·阿伦和本·戈登,尽管公牛球星本·戈登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42分,但雷·阿伦在比赛结束前2秒命中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绝杀对手,获得主场胜利。

  雷·阿伦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30分。赛后他却淡然地表示:“这是投手应该做到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刻意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帕克 | 戈登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