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墨菲单杆轰123分 上半场5-4领先希金森

[组图:墨菲5-4领先希金森]
墨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轮一场比赛中,由“稳定先生”墨菲对阵资格赛选手希金森。上半场结束时,墨菲以5-4暂时领先希金森,并打出单杆123的高分。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的下午五点开打,敬请关注。

  稳定先生肖恩-墨菲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均首轮出局,还在英锦赛上他状态出色挺进决赛后击败傅家俊成功夺冠,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墨菲前两轮均顺利过关,然后第三轮比赛中的他却再次显现出状态不稳定的弱点,被威尔士天王瑞恩-戴直落五局淘汰。本站赛事首轮墨菲的对手资格赛选手希金森,这名选手此前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正赛,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对阵实力更为强劲的墨菲,其胜算并不是很大。

  上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希金森状态不错,他在两杆得到60分后以65-37先下一城,第二局墨菲调整状态通过几次高质量的进攻得到77分,从而以77-20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希金森在打进一颗红球后出现失误,墨菲趁机上手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23分胜出,比分上2-1领先对手,第四局在两人局分战成25平时希金森拼球上手单杆连下60分胜出,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希金森在单杆得到27分后防守时漏球,墨菲打进中袋红球上手清台,比分上3-2领先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六局开始后,两人在安全球防守较量中打得难分难解,该局最后时刻墨菲抓住对手解球失误上手单杆54分拿下,比分上4-2领先希金森,第七局墨菲在打进一颗红球后出现失误,希金森两杆得到45分后同样出现失误,墨菲随后单杆56分转入防守,该局最后希金森再得16分胜出,比分上3-4落后墨菲。第八局希金森以69-14再扳回一城,从而将比分扳成4-4平,第九局墨菲抓住机会两度上手单杆60分,以68-6胜出,上半场结束时以5-4暂时领先。

  附墨菲VS希金森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37-65, 77-20, 128(123)-1, 25-85(60),62(31)-27,61(54)-21,61(56)-71,14-69,68-6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