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已忘记德比败北伤痛 期待回国和家人团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21日谢菲尔德报道)梁文博是典型的东北人性格,直爽开朗,这样的性格在和丁俊晖赛后得以一览无遗地展现,尽管落败,但他脸上一如既往洋溢着阳光灿烂的笑容。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周二下午六点多,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大战,中午第二阶段开赛前匆匆填了一下肚子的梁文博早已饥肠辘辘,径自和前来现场观战的肖国栋以及其他三四位朋友直奔谢菲尔德的伦敦路,这是中国餐厅的聚集地,之前他几乎每次都会选择另外一家川菜馆,和里面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憝稔,这一次也许是因为输了比赛,不想被朋友提及,所以换了个地方。

  两大盘红烧鸭、蒜茸菜心、咸菜炒豆腐、蒜香排骨......几道家常菜简单而又实惠,“孙哥(孙继海)之前带我来这儿吃过一次,感觉还行,今天想换换口味。”其实在比赛中梁文博就感觉有些饿,进行到第中间阶段,趁着每局中间的短暂休息时间,他跑到球员更衣室拿了个巧克力吃,在丁俊晖开球时,他还没有吃完,现场观众因为鲜有看到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吃东西,也感到有些好奇,都在注视着他,但一向直来直去的梁文博对此无所谓。

  餐桌的对面恰好一个大屏幕电视,墨菲和希金森的首轮大战正在进行中,一边吃饭一边目不转晴地盯着看,尽管已经从世锦赛出局,但对手偶尔出现的失误也会让梁文博稍微皱上眉头。

  “比赛结束了,还留在这儿干嘛?明天就回国,飞北京然后回老家,一个赛季结束了,也可以和父母享受一下温馨的家庭生活了。”说这番话时,梁文博充满了憧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