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关键战杜威伤发 车范根提“误判”施压裁判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取胜将基本锁定晋级名额;落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于同积6分的水原三星和上海申花来说,今晚6点的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两周前在上海1比2失利的水原三星赛前已经喊出必胜口号,“没有其他选择,必须战胜申花。

”车范根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贾秀全为杜威忧心

  战前针灸疗伤

  两周前双方在虹口足球场的较量,李玮锋回到上海反戈一击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大头也用一个进球帮助水原扳平比分。今晚的比赛,随着杜威结束红牌停赛,他和李玮锋两位中国最优秀的中后卫之间的对抗在赛前被媒体热炒。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杜威很可能因为小腿伤势缺席比赛。

  杜威是在联赛第三轮主场和山东鲁能比赛中拉伤右腿肌肉,随后杜威依旧在上周五主场4比1狂胜深圳的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赛后,杜威感觉自己的老伤有复发迹象。最近几天,申花队医一直在帮助杜威恢复,力图让他赶上和水原的比赛。

  不过,杜威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容乐观。昨天下午4点半的适应场地过程中,杜威始终一个人在慢跑,并没有加入全队合练。晚上回到酒店后,杜威在餐厅吃完海鲜自助餐后就来到队医的房间进行针灸,“杜威的情况不是很好,明天能否上场,还不一定。”贾秀全对于杜威的伤势有些忧心忡忡。

  “如果能够上场,我有信心防住大头。”杜威告诉记者他并不是很看重和李玮锋之间的个人对抗,“说到底,球队赢球才是硬道理,现在这个形势,拿下水原,出线的机会就很大了。”

  再提上场“误判”

  车范根给裁判施压

  考虑到目前申花、水原、鹿岛三队同积6分,水原想要继续在小组出线形势中占据有利地位就必须主场拿下申花。“明天水原与申花一战,已经不仅仅是一场代表自己的比赛,还代表着整个K联赛。”水原队长郭熙柱把和申花比赛放在一个全新的高度。主教练车范根也在赛前放出豪言,“水原必须要战胜申花。”

  为了战胜申花,车范根赛前还玩起了向裁判施压的“小伎俩”,“上场比赛后,我们观看了录像,发现了裁判有一个明显的误判。”车范根指的是李玮锋扳平比分后,水原获得相同位置的任意球,金大义罚出,大头头球助攻郭熙柱反超比分,但进球却被裁判取消。“我非常希望在亚冠联赛这样的高水平联赛上,不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车范根说道。

  目前困扰车范根的最大难题是主力前锋埃杜受伤,“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弥补这方面的损失,比赛中排兵布阵肯定会有一些变化。”

  此外,最近几场K联赛中,车范根将球队后防线从3后卫变为4后卫。谈到后防线的变化,车范根相信李玮锋届时能够防住申花的外援,“上场比赛我们的一个失误让申花赢得比赛,明天郭熙柱和李玮锋不会让申花外援再得到机会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车范根 | 李玮锋 | 贾秀全 | 郭熙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