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官网:郑智反应奇快冷射中柱 他是前腰最好人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一场英冠补赛,已经提前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2-2被升级区内的加迪夫城逼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并未如赛前媒体预测的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他连续第8轮得到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表现不错,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险些得分。

  赛后,查尔顿官网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的情况。“四天内,查尔顿第二次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将胜利拱手相让。加迪夫城几乎有些不可思议的在10分钟内打入两球,从山谷球场带回一分。”

  “虽然球队在上周末已经宣告降级。但是全队士气高涨,面对升级区内的加迪夫城,谢尔韦在第35分钟先拔头筹。当拜利在第80分钟打入个人赛季第12球时,查尔顿手握两球优势且只需再守10分钟。但是蓝鸟的替补球员布尔克挺身而出,先是远射打进一球,接着比赛最后一分钟,又是他的角球制造了查尔顿禁区内混乱,中卫耶佩斯趁乱扳平了比分。”

  来看看官网对郑智表现的评述,“此役,郑智依旧与拉孔联袂出现在中场中路,他们身前是小将谢尔韦出任影子前锋。第52分钟,谢尔韦的传中球划过门前,郑智第一次射门并未打正部位,他第二反应很快,再次一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郑智遗憾错过一次得分良机。不久,郑智在中场逼抢麦克科马克时吃到黄牌。下半场第69分钟,当斯普林换下萨姆后,谢尔韦移到右路,郑智回到自己最为熟悉的前腰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加迪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