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再首发表明查尔顿诚意 山谷球场成郑智退路

    搜狐体育讯 所有人都以为,郑智将不会再出现到查尔顿的阵容之中,但是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补赛中,郑智却在球队已经确定降级的情况下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最终查尔顿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和对手战平。

  郑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要到期,查尔顿为何会在已经确定降级的情况下,依然让郑智打满全场?答案也许只有一个——查尔顿仍然希望郑智能留下,帮助他们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与从英超降级到英冠一样,如果从英冠降级到英甲的第一个赛季,球队不能尽管升级成功的话,很可能今后就将厮混在英甲联赛。这是两个赛季前还在英超征战的查尔顿所不能接受的。因此俱乐部必须留住队内的一些核心球员,而另一方面,查尔顿现在已经陷入巨大的财政危机,必须通过出售一批合同期内的球员来换取资金。合同到期的郑智显然不能被出售,所以查尔顿会尽力挽留他,说服郑智和球队签署一份新的合同。

  据英媒体报道,查尔顿给郑智提出的合同周薪大约在3000镑,这和他现在1万镑的周薪有很大的差距,但这已经是查尔顿能开出的最大价钱了。

  另外从郑智的角度来说,如果离开查尔顿,意味着他要重新办理劳工证。这对于所在国家排名在100开外,同时已经开始远离国家队的郑智来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如果郑智不想回国踢球,那么在英甲也是一个选择。

  上一轮查尔顿确定降级后,主教练帕金森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愿意留下,我可以担保,能给像郑智这样的球员提供新合同。”他甚至用裁掉其他球员来给郑智保证,“球队有很多不知名的潜力之星,也有不少闲人。裁掉那些没用的人能够助查尔顿一臂之力,避免球队高素质球员流失,留住郑智这样的球星。”

  不管现在的转会形势究竟怎样,郑智的道路至少已经有一条后路,一旦转会其他球队失败,英甲的山谷球场仍将像个爱怜孩子的母亲一样,为他敞开怀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