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去洗手间也被记者跟踪 丁慧:别再关注我的肤色

  ·Google上输入“丁慧 男排”,有95700项符合;百度搜索结果8110项符合

  我不想受到太多关注,

  只想做好我自己。

  都说我身体柔韧性好,

  其实我的屁股太大了。

  北京专电 “紧张,压力大,有点烦。

”这是19岁的杭州人丁慧在面对记者时反复念叨的话。昨天下午,新一届国家男排第一次公开训练,刚入选国家队的丁慧也首次公开亮相。由于中非混血儿的独特身份,他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请关注我的技术,不要关注我的肤色。”“小黑”丁慧无奈地说。

  昨天下午3点,男排15名队员排着队,走进了排球馆,自由人丁慧排在队尾,看到两旁站着多名记者,小伙子迅速低下了头。

  他必须这样保护自己。自从名字被列入国家队的名单那一刻起,丁慧在大江南北一夜走红,一时间接受无数采访。这主要是因为他中非混血儿的身份。

  昨天,这种被媒体追捧的场面达到了极致。大约有40多名记者涌进了排球馆,这比北京奥运会前男排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还要多,而大多数人都是奔着丁慧而来。恰好,昨天也是羽毛球队的公开训练日,听说这边人多,有不少记者特意从隔壁的羽毛球馆赶到这里看热闹。

  媒体对丁慧的干扰无处不在。热身训练、有球训练、力量训练直到最后一个环节的折返跑,丁慧所到之处,必定有照相机和摄像机守候在旁边。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周建安大手一挥:“给记者朋友10分钟的采访时间。”顿时,记者都跑向了丁慧,就连他上洗手间,也有人拿着录音笔和话筒守在门外。

  “今天看到这么多媒体,真是不适应。”丁慧被逼得只能靠在墙上,一脸无奈。有位记者问他是否感到压力很大,丁慧反而露出了笑容:“咱们互换一下,你站在我这里试试。”每回答一个问题,丁慧都要低头思考一下,他的确还只是个孩子,“都说我身体柔韧性好,其实我的屁股太大了。” 特约记者 徐显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