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门前5米竟中柱 犯规激怒主裁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2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4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一场英冠补赛,已经提前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2-2被升级区内的加迪夫城逼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并未如赛前媒体预测的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他连续第8轮得到首发机会。比赛中,郑智表现不错,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险些得分。

  上半场的比赛里,郑智的表现并不出众。特别是受限于加迪夫城的中场控制球打法,郑智相当大的精力都用于在中场中路拦截对手的进攻。上半场,郑智唯一一次在进攻中亮点是第26分钟,郑智拉到边路拿球,他的传中球落点不错,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及时接应。

  中场休息时,估计是主帅帕金森有特意的交代。下半场开始后,郑智前插的次数明显增加。第52分钟,郑智小禁区线上的的右脚射门,险些敲开对手大门。可惜他射出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虽然前插次数增加,但是郑智并没有忘记自己在防守中的职责。第54分钟,郑智前场拦截博斯罗伊德时犯规。第60分钟,郑智为了延缓对方边锋麦克科马克的快速突破,被迫战术犯规,被当值主裁威廉姆森愤怒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郑智本赛季吃到的第一张黄牌。

  比赛快结束时,郑智的一次禁区内的补位异常关键。第87分钟,加迪夫城前锋博斯罗伊德在禁区内晃开尤加的防守起脚劲射,好在郑智及时补防,用身体挡出了这记射门。否则加迪夫城很有可能提前扳平比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