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凯尔特人险胜扳平比分 不放弃希望狼王暂缓手术

  本报讯 凯尔特人终于扳平了比分,不过还是很悬,昨天依靠雷·阿伦在比赛结束前2秒的三分球,绿衫军才在主场118比115艰难地战胜了公牛,将总比分扳成了1平。不过这显然不是卫冕冠军希望的结果,他们仍然把希望寄托在了加内特的身上。

  虽然昨天后卫隆多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加内特缺阵的空缺,不过他却无法起到加内特稳定军心的作用。此前因心脏病住院的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和加内特都出现在了球队赛前的热身中,安吉是一手打造三巨头的人,而加内特则是全队的精神领袖。虽然绿衫军对外一直声称加内特的赛季已经报销,但是很多人怀疑这是卫冕冠军放出的“烟幕弹”。

  昨天加内特虽然出现在了训练场,并没有练习,而且走路的时候还有点跛,但凯尔特人内部一直还寄望于加内特,主教练里弗斯先是请求“狼王”推迟了手术的时间,他们希望加内特能够在凯尔特人走得足够远的时候复出,这样他们也许还有可能冲击冠军。凯尔特人队内一位人士说:“一般来说,这不可能,但是如果是加内特,那么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现在凯尔特人虽然和公牛战平了,但是如果想突破首轮,他们就必须在公牛的客场赢球。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