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体叹查尔顿屡失良机 郑智再成球队不胜罪人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一胜难求!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8-09赛季英冠联赛的一场英冠补赛,已经提前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依然无法取得胜利,被升级区内的加迪夫城2-2逼平。是役,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8轮得到首发机会并再次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表现不错,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险些得分。

  赛后英国不少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在《天空体育》的报道里,“加迪夫城在最后10分钟的两个进球换来了他们几乎是板上钉钉的附加赛资格。在山谷球场,有消息称可能因为带队成绩太差而即将走人的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主队尽管降级,但是士气并不低落。谢尔韦和拜利在上下半场先后得分。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本也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他的射门被希顿扑了一下击中立柱。”

  在《4 THE GAME》的报道里,称郑智没有把握住那个得分机会十分可惜。“下半场伊始,查尔顿本有机会迅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中国队长郑智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不过,加迪夫城也不走远,前锋博斯罗伊德虽然打入一球,却因为犯规在先而被判罚进球无效。”

  《球队谈》的报道和《天空体育》如出一辙。已经降级的查尔顿显然是配角。他们打入两球只能是加迪夫城力挽狂澜的铺垫。事实上,郑智的那个机会如果把握,三球领先的查尔顿根本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可惜,郑智的劲射被门柱拒之门外。

  《BBC》的报道里,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席话格外引人。帕金森无奈的表示,“我的球队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我们一直在积累。今天的情况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加迪夫是强队,当我们以为打入两球足以取胜时,我们受到了惩罚。球迷的不满完全可以理解的。如果是我坐在场边看了整场球,我一样会深有同感。”

  《体育生活》对郑智没能打进近在咫尺的进球颇为遗憾。查尔顿本有机会提前锁定胜局,中国队长的射门却被立柱挡出。与此同时,退居中场中路的郑智在防守端显得有些吃力,特别是为了给边路的拜利补位时,遇上突破能力很强的对方边锋麦克科马克。为了阻挡对方右路由麦克科马克掀起的攻势,郑智和拜利先后吃到黄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