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谢菲联连败高层进驻训练基地 心理专家疏导球员

  遭遇三连败、排名已下滑到中超倒数第二的成都谢菲联队形势危急。昨日下午,成都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以及俱乐部副总马明宇等聚在一起就球队目前的“病因”献计献策,在3小时的会议后拿出一系列决定,“希望这些举措能让球员真正的紧张和亢奋起来,成都不能没有中超!”许宏涛说。


  动作一:高层进驻毛家湾基地

  谢菲联入主成都足球后,一套与众不同的管理制度中就包括“主教练完全负责制”、“球员走训制”。许宏涛昨日直言:“这些制度在英国很适用,纯职业化管理也适合在中国推广,但这些制度是否真的适合中国国情,现在真要打个大问号。特别是球队到了这个危急时刻,大家都应该紧起来,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宽松了。”据悉,从今天开始,董事长许宏涛和俱乐部副总兼领队马明宇将正式进驻毛家湾基地,与球队吃住都在一起,这也是谢菲联高层介入球队管理的强烈信号。

  动作二:心理学博士疏导球员

  针对客场与青岛一战,有人认为球队主力阵容变动过大,“与上一场相比,主力换了8个人。调整是必须的,但如果变动过大就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性。”还有人指出,本赛季所丢的8个球,一大半都与定位球防守有关。但大家谈得最多的还是目前队员、教练的精神和意志品质问题,“宁肯站着死,也不能跪着活!下一场打天津队必须拿出当年打"成都保卫战"时的精神来!”辜建明还透露,本周四将有一名心理学博士对球员目前的心理进行辅导,“上一场先赢后输,球员现在的士气肯定比较糟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手段,让大家重新振奋起来。”

  动作三:战天津继续信任黎兵

  许宏涛透露,昨日一大早黎兵就与他进行了沟通。两人不仅谈到了目前球队所遭遇的困境,也谈到了颇为敏感的“下课”问题。黎兵说,“许总,我还顶得住,就怕球队和俱乐部顶不住外界的压力!”对于“本周主场与天津一战,将是黎兵最后的机会”的传言,许宏涛显得很坦然,“越是在危急时刻,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次主场打天津队难度依然很大,但教练组应该认真找准三连败后暴露的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这才是最关键的。”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