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道出利物浦丢球原因 寄望枪手阻击曼联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连续两场比赛都打出了4比4的比分,尽管对手分别是切尔西和阿森纳,但两个平局的输家显然还是红军,与切尔西一战让他们从欧冠中出局,和阿森纳的比赛则令红军错失了追赶英超竞争对手曼联的良机。

  赛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非常失望,他尤其提到了后防线的失误,在他看来,阿森纳的进球完全是红军防线的纰漏所致。“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我们被对手四次破门,平时球队根本不会丢掉这样的球。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这很难解释,因为各场比赛的球员都不同。”

  阿森纳全场比赛8次射门4次打正全取4球,利物浦门神雷纳在面对阿尔沙文时竟然连球都没有摸到过一次。贝尼特斯对此表示:“你根本想不起佩普(雷纳)作出过几次扑救,阿森纳只有四次射门打正,进了四个球,这些全部来源于我们的失误。”

  贝尼特斯还提到了阿森纳补时阶段扳平比分的进球:“最令人失望的是最后一球,在我们的角球之后对方发动反击得手。本来必须在禁区外围就控制住。”

  此战过后,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少赛两场的曼联暂时登顶,红魔将在明天于老特拉福德迎来与朴茨茅斯的一场英超补赛,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夺回榜首位置。贝尼特斯显然很清楚这点,他指望着在5月份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能够再次扮演豪门阻击手的角色。“曼联处于领跑地位,看看明天他们的情况吧!如果他们赢了,形势就变得困难了,但他们非赢不可,且他们还得和阿森纳交手,所以还得走着瞧。”

  当然,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也不是一无是处,毕竟他们也打进了4粒进球,且险些逆转比赛。“这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是我们面对阿森纳这样的强手打进了四粒进球,此外还有球队不懈努力的斗争精神,我们知道得坚持这样一直到赛季结束。”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