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三佳球:界外球间接造绝杀 零角度令人折服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争夺,在最近一轮比赛中6场比赛攻入11个球,其中2个是点球,进球数比较少。搜狐体育从这9个进球中评选出了本轮三佳球。您认为哪个进球最漂亮?

  叶伟超手术刀传球尹鸿博小角度破门

  广东日之泉与南京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4分钟,日之泉前场组织快速反击,替补出战的叶伟超带球中路给出手术刀一般的直传球,皮球到队友尹鸿博脚下,后者带球直奔小禁区左侧,眼看皮球就要出底线,尹鸿博在对手紧逼情况下,在几乎零角度的时候选择打门,皮球就这样进了网落。

  刘刚补时检漏绝杀空门得手

  北京宏登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当比赛监督举起补时三分钟的牌子时,人们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会以平局收场。然而时间到了第94分钟,主裁判没有吹响结束的哨音,宏登队却等来了绝杀的机会。宏登队获得前场界外球,皮球被大力抛向了禁区内,南昌防线中卫判断失误,在争顶时并没有完全解围,而此时门将朱建敏出击也为碰到皮球,门前包抄的宏登14号刘刚反应迅速打空门得手,就这样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绝杀,并送给对手两连败。

survey

  朱峥嵘禁区铲射入死角

  如果要选择本轮最佳球队,客场3-1战胜四川队的上海东亚娃娃军当之无愧,而在他们三个进球中,13号朱峥嵘的第2个进球更为漂亮。比赛下半场刚刚开始,东亚队一名后卫吃到红牌,10打11的娃娃军此时并不慌张,边路组织起进攻,一脚长传球找到锋线上的朱峥嵘,这名本赛季首次首发上场的小将禁区得球后一脚漂亮的倒地铲射入网,角度相当之刁钻,四川守门员徐洋根本无法扑救。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