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烟枪赋予皇马不死化身 谁当新主席都不会动他

是我让皇马变身不死鸟
是我让皇马变身不死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神奇的比赛,神奇的伊瓜因,上半场补时阶段用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补时阶段用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没有谁比伊瓜因更适合关键先生这个称号了。对赫塔菲,皇马一度濒临崩溃,在最后一分钟到来前都还像在泥潭中做着无用挣扎的不幸者。关键时刻,伊瓜因用自己的勇气与天赋决定了命运,用进球将皇马从泥潭中拖了出来,如果皇马最终能够逆转巴萨赢得联赛冠军,那么毫无疑问,伊瓜因在这个夜晚的神奇表现应该记头功。<<<<<<您觉得伊瓜因是本赛季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么? 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总是能进令人叫绝的好球,而伊瓜因总是能进让人热血沸腾的关键球。在卡佩罗手下,他在皇马对西班牙人的关键战役中打进了关键的反超比分进球。舒斯特尔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他在皇马对奥萨苏纳的夺冠战役中再进关键球。本赛季前半段,虽然舒斯特尔中途下课,但伊瓜因还是贡献了马德里德比中的补时绝杀。现在,轮到拉莫斯受益,两个补时阶段,两个比金子还宝贵的进球。球迷们毫不怀疑,无论是谁坐在伯纳乌的主队教练席上,伊瓜因总是能在关键时刻闪光,总是能在压力下崛起的特质都不会改变。

  “接下来我们要赢得7连胜。”上轮战胜维尔瓦后伊瓜因这样说道。马德里媒体则说有伊瓜因在,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做到的。上半场皇马进攻办法不多,眼看赫塔菲就要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劳尔用胸部将加戈的头球垫给伊瓜因,没有任何取巧的可能,阿根廷人在与对方后卫迪亚兹的硬碰硬身体对抗中占得上风,强行挤出射门空间将皮球送进了赫塔菲球门。下半场皇马几乎放弃了防守,赫塔菲抓住机会再进一球,佩佩又吃到红牌下场——关键先生还能闪光吗?答案是肯定的,比赛最后时刻,伊瓜因前场中路拿球后果断突破,在赫塔菲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

  “我们需要庆祝,我们应该为此庆祝。”伊瓜因在难掩自己的激动,他表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皇马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逆转了比分:“我们保持住了连胜的势头,这十分重要。”比赛第81分钟,伊瓜因在赫塔菲禁区内富有争议地倒地,主裁判认为阿根廷人是故意在对方后卫身上找点球,因此判罚他假摔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伊瓜因十分遗憾:“这绝对是一次犯规。”阿根廷人对此十分沮丧,因为这张黄牌意味着他将不能参加下轮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这场强强对话。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皇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对这张黄牌提出申述,因为伊瓜因现在不仅是皇马永不放弃精神的代表与象征,更是皇马的进攻源泉。根据《阿斯报》的统计,本场比赛的这两个进球是小烟枪本赛季的第17与第18个联赛进球,同时他还在联赛中完成了8次助攻,在效力于西甲的阿根廷球员中,这个成绩仅次于梅西,好于阿奎罗,与效力于其他四大联赛的著名阿根廷前锋比较,伊瓜因也有明显优势,比迭戈-米利托、特维斯等人高出不少。这些数据与伊瓜因屡屡在关键时刻闪光的事实让我们无法不产生怀疑——马拉多纳将他拒之国家队门外是正确的吗?

  无论马拉多纳怎么想,无论阿根廷足协怎么想,至少伯纳乌不会放弃伊瓜因。弗洛伦蒂诺早早就让巴尔达诺给伊瓜因捎话:“如果我成为主席,你的位置绝不会动摇。”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弗洛伦蒂诺的态度势必更加坚定。事实上,不仅是弗洛伦蒂诺,无论最终谁登上皇马主席宝座,伊瓜因在伯纳乌的地位都不会动摇。一个阿根廷人成为劳尔的接班人听起来有些古怪,但如果伊瓜因继续这么踢下去,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