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英达给体育总局写报告 建议北京办少年冰球联赛

英达一家子
英达一家子

  英达家族不仅后辈英如镝是最具潜力的体育明星,英达三兄弟也都是不折不扣的体育迷。除了冰球,英达还是个篮球迷,从1984年去美国留学时起,就开始追随凯尔特人队。英壮小时候是踢足球的,各种体育运动都非常专业;英宁则保持了很多项体育运动的校纪录。夸张一点说,英家不仅是影视世家,同时也算是体育世家。

  但玩得最为兴起的还属英达。现在,因为儿子的关系,英达成了不折不扣的冰球专家——更准确的说法是,他如今主要的角色已经转变为中国冰球推广的开拓者,同时他还担负着中美间冰球交流的使命。

他有着自己的计划,是把北美的顶尖教练,请来中国开办夏令营,然后也把中国的教练员往北美送。

  “总之能够成为双边互动的交流,这样才能把中国冰球的水平搞上去。”英达说。

  今年年初,英达还给国家体育总局写了一个报告,建议在北京开展少年冰球联赛。结果,还真的让他弄成了。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