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周挺辱骂裁判被罚3万停赛6场 两人竟是多年邻居

王学庆向周挺亮红牌
王学庆向周挺亮红牌

  邻里关系不仅关系到社区的和谐,也可能带来其他意想不到的后果。上周五,北京国安球员周挺在鲁京之战中辱骂他的邻居、当值主裁判王学庆。昨天,中国足协对周挺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追加处罚。

  “我只是业务探讨”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周挺在鲁京之战上半时结束前用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被王学庆红牌罚下。“考虑到周挺的语言非常恶劣,简直无法形容,所以对他进行重罚。

”足协还宣布对国安队员乔尔·格里菲斯停赛5场、罚款3万元,因为乔尔当时肘击了鲁能队员。

  周挺在场上跟王学庆说了啥?周挺昨天说:“我当时就是问一问裁判,我说补时1分钟有些短,因为之前至少有两次担架进场,也有不少队员摔倒延误时间。这完全属于业务探讨,究竟有什么错?裁判说,‘你不要跟我讲话,离我远点’,我就转身走开,然后嘀咕了几句,但绝对不是骂裁判。想不到他马上追来出示了红牌。”

  老邻居竟是老冤家

  搞笑的是,周挺居然跟王学庆是老邻居。周挺的前队友商毅说:“我在赛后给周挺打了电话,了解到一些情况。王学庆和周挺都是大连人,他俩的家都在同一个社区,称得上是老邻居,两人的关系应该很近。王学庆用这样生硬的话回复周挺,球员比较难以接受。当然,周挺可能也说了粗话。”

  说起王学庆这位老邻居,周挺似乎没有太多好感,“我记得很清楚,我去年的第一次停赛就是因为累积四张黄牌,第四张黄牌就是王学庆给我的。当时我去发边线球,本来是跑着过去,但是他认为我有意拖延时间,结果给了一张黄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对我有误会。”

  对于这一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表示:“周挺和乔尔停赛,对于国安的影响很大。当时在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什么确凿证据可以证实周挺有侮辱语言?那时的情况只有王学庆与周挺两人知道。纪律委员会只听取了王学庆的报告,是否应该有第三方来证明?”

  目前,国安已对周挺进行批评,也没有给他发放鲁京之战的平球奖金。在中国足坛,周挺是著名的“红人”,停赛频率令人咋舌。在深圳球迷的印象中,周挺当年在深足也曾吃到很多红牌。比如2005赛季亚冠,周挺跟随深足客场挑战阿赫利,在第86分钟被罚出场,随后被阿赫利打入反超一球。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