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运动会点燃圣火仪式敲定 李宁嘉宾身份参与

  新华网香港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浩)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21日宣布,第二届全港运动会将于5月9日晚举行开幕典礼。届时,“体操王子”李宁将应邀与香港运动员共同参与点燃圣火的仪式。

  港运会的开幕典礼将于5月9日晚7时至9时30分在将军澳运动场举行,李宁将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开幕典礼,并与香港运动员共同参与点燃圣火仪式。


  本届港运会也将作为2009东亚运动会的前奏,为东亚运动会营造气氛,因此开幕典礼的表演活动包含东亚运动会的元素,其中大型舞蹈和鼓乐表演者将身穿代表参与东亚运的9个国家及地区的服饰,凸显各地文化特色,舞蹈编排更会展示东亚运的23个项目。

  此外,港运会的部分决赛项目将在东亚运动会的场地进行,以测试场地效能,为年底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做好准备。

  港运会将于5月9日至31日举行,约2300名选手将参加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和网球6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典礼的免费入场券23日起向香港市民免费发放,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