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中国德比战 金龙与伍文忠:看这球太紧张

兄弟慢走,这边还有我扛着!  (设计台词)
兄弟慢走,这边还有我扛着!  (设计台词)

  观赏这场意义非凡的“中国德比”时,金龙与伍文忠正好都在深圳。当站在朋友和师傅的不同角度品味这场对决,对比这对选手,都会激发完全不同思想碰撞。

  与本报记者聊起这场球,金龙选择用严格的眼光看事实。“太紧张了,两个人打得都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在英国经常与丁俊晖、梁文博在一起的朋友和职业球手,金龙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同样能感受到压力。“这场比赛的超高关注度势必会给两个选手带来压力。特别是小晖。”金龙说,“最后他稳住了。

”至于梁文博,金龙倒没有完全肯定。“梁文博也发挥得不好,之所以能一直追分,完全是因为小晖的失误。”

  所谓严师出高徒,可当师傅目睹着爱徒们的互相残杀,伍文忠开始心软。“那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比赛,不论是谁站在那里,都会有压力。”这位曾带过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师傅对两位徒弟的表现感到满意。“挺好的,下半场比上半场更精彩。”晶报记者 程瑛

  □首轮战报

  奥沙利文 10∶5 宾汉姆

  亨德利 10∶7 威廉姆斯

  塞尔比 10∶6 沃尔顿

  傅家俊 10∶4 斯威尔

  丁俊晖 10∶8 梁文博

  □相关链接

  斯诺克世锦赛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是职业斯诺克历史最悠久、最重要的赛事,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两倍,奖金更要高出普通排名赛许多。比赛时间和地点都固定在每年4月21日到5月7日于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在职业斯诺克选手心中,谢菲尔德是“台球圣地”,而世界台球学院则是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众多球手的训练场所。目前,包括梁文博、金龙、刘闯、李行、肖国栋在内的不少中国台球手都照搬丁俊晖的模式,前来世界台球学院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