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队员感叹裁判素质 称实力水平令人哭笑不得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当鲁能泰山队得知比赛的三名裁判均来自孟加拉国时,不少球员都有点哭笑不得,“裁判的水平如何,跟他所在国家的足球水平有直接的联系。这么多年,没听说孟加拉国的水平有多少长进,这些裁判估计也强不到哪里去。”事实上本场比赛的裁判表现确实一般,鲁能泰山险些就栽在这几名裁判手里。

   除了那粒丢球之外,泰山球员对裁判其他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十分不满,“有一段时间裁判把我们吹得都没法踢了,稍微一对抗就判我们犯规,还出示黄牌。而韩国球员有时的动作非常大,裁判却视而不见。”利用中场休息的机会,鲁能泰山队给裁判施加了一点压力,裁判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公平了许多,在比赛最后时刻,首尔FC的球员开始对裁判不满了,鲁能泰山队认为这是裁判在“找平衡”,“在那之前,裁判把我们吹得太狠了,可能内心深处也过意不去吧。”

   而那名一手导演了首尔FC进球的边裁,在下半场最后时刻还误判吕征越位,让泰山队丧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吕征一说起这名边裁就恨得不行,“当时我们快速反击,我是从后边插上的,边裁应该很清楚我并没有越位,那是多好的一次机会啊,如果不是裁判这么偏,没准这场球我们就拿下来了呢。”

   (本报首尔4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