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独家:老马无视伊瓜因绝杀 他和劳尔古蒂一处境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阿根廷名记洛佩斯报道:很多阿根廷人观看了皇马对赫塔菲的电视直播,伊瓜因又一次以他出色的球技和超级射门拯救了皇马,令西甲继续悬念,让梅西们无法集中全力对付切尔西。<<<<<<<您觉得马拉多纳是否该召伊瓜因进阿根廷国家队? 更多西甲新闻


  赛后,我接到了很多来自马德里的电话,很多同行提出了同一个问题,迭戈是否看到了伊瓜因本赛季的精彩,以及那些一次次让皇马继续保留希望的进球?马拉多纳是否有所心动,意外做出一个让包括《阿斯报》在内许多声援伊瓜因群体满意的决定?

  为了准备阿根廷国家队接下来的友谊比赛,马拉多纳连日来多次前往足协,观看阿根廷本土球员和对手的一些录像资料,从他冷漠的眼神中,每个人都能够感觉到1:6的高原隐痛还没有完全消逝。

  尽管西班牙不少媒体不乏兴趣,布莉萨传媒集团(阿斯报,国家报)轮番为伊瓜因“鸣不平”,尽管很多关心皇马和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迷都很在意,尽管伊瓜因职业球员的父亲做了大量工作,但是阿根廷所有主流媒介都绝对忌讳谈伊瓜因的国家队话题,更不要说与马拉多纳交流这一主题。所以我这一次越位了,在足协腹地截住了迭戈。

  “伊瓜因说但愿马拉多纳能够看到他的比赛”,听了我的话,迭戈露出了一丝苦笑,“你有没有看到伊瓜因对赫塔菲的比赛,最后一分钟,GOLAZO”,说完这话,我觉得迭戈一定会愤然而去。

  或许是看在我和梅西关系不错的面子上,或许是迭戈也想知道伊瓜因做了什么,马拉多纳没有冲我发火,而是平静地回答:“我不可能看那么多的比赛,特别是现在,不过,你应该知道我看过的GOLAZO太多了,怎么了,他救了皇马?”

  这是马拉多纳第一次认真听(不是看)有关伊瓜因的一场比赛,但是当他听到西班牙媒体对伊瓜因被阿根廷国家队拒之门外忿忿不平后,立刻变得有些不以为然,他说“我好像没有看到哪个阿根廷媒体对劳尔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说三道四,还有古蒂,博斯克是不会听你这个阿根廷记者建议的。”显然,在伊瓜因国家队问题上,西班牙媒体的推波助澜没有起到积极作用。

  马拉多纳没有给我,也不会给任何人一个满意,或者说是准确的回答就走了,他留下了两个答案,第一,没有看到,而且有极大的可能也不去补看让伯纳乌沸腾的伊瓜因式进球。第二,在阿根廷专业媒介沉默的同时,不会理睬西班牙媒介的呼吁,继续一支没有伊瓜因的阿根廷国家队。

  作为PIPITA多年的朋友,我为伊瓜因感到悲哀。现在,他一生在国家队问题上的选择只剩下了一个,那就是阿根廷国家队,却偏偏没有了路径。这其中有很多很多的原因,比如足协主席科隆多纳在阿根廷国青队获得世界冠军之后,因为伊瓜因拒绝参赛所发表的誓言,比如伊瓜因由于种种原因与阿根廷几位同行的不太和谐,比如伊瓜因父亲过多的公关――

  更大的悲哀是与这些场外因素格格不入,伊瓜因在场内的非凡表现,不错,伊瓜因没有特维斯快,进球没有梅西和阿奎罗更加阿根廷化,但是他的综合技能,以及改变比赛的决定性功能丝毫不逊色于梅西。我认为,不一定是一个固定的位置,阿根廷国家队至少应该有伊瓜因建功的机会。

  人们听到了很多伊瓜因的请战和期待,不久,我将带着搜狐网友的提问,带着阿根廷国旗去看望和采访这位属于阿根廷的皇马英雄,但愿我带回来的不全是伊瓜因的郁闷和无奈。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