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纳瓦罗首次承认回尤文 皇马1200万挖FM第一妖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比赛之后,皇马连续四场不丢球的纪录被赫塔菲终结。尽管白衣军团本场丢掉两球,但主力中卫卡纳瓦罗却不需要对此负责。第一个丢球源于佩佩的头球冒顶,丢第二个球时卡纳瓦罗更是早就被哈维-加西亚顶替离场。与搭档佩佩的糟糕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卡纳瓦罗完美诠释了何为宝刀不老。<<<<<<<<您觉得皇马是否该将卡纳瓦罗送走? 更多西甲新闻


  在短短6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卡纳瓦罗就贡献了6次抢断4次解围,赫塔菲球员对他的冲击更是没有一次成功。35岁的卡纳瓦罗甚至两次挽救了皇马,上半时加维兰左路传中,马努已经来到小禁区后点准备头球点射空门,幸好卡纳瓦罗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勉强用头一蹭,使得皮球改变了飞行线路。49分钟加维兰左路回敲,卡斯克罗禁区中路迎球劲射,卡西已经来不及做出反应,此时又是卡纳瓦罗从侧面杀出将球铲出禁区。若非胡安德-拉莫斯搏命般换下意大利队长,赫塔菲几乎不可能在伯纳乌攻入第二个进球。

  卡纳瓦罗表现越好,皇马球迷就将越心痛。尽管一个皇马球迷组织发起了万人签名挽留卡纳瓦罗的活动,但无论是卡尔德隆还是博鲁达都不愿与意大利队长续约,弗洛伦蒂诺更是出名的“后卫杀手”,皇马球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卡纳瓦罗今夏改换门庭。两天前意大利媒体曝出卡纳瓦罗将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今天前金球先生第一次出面正式肯定了这一说法。

  “我很尊重皇马,但我的未来可能不在伯纳乌。”卡纳瓦罗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让经纪人去处理合同问题,我知道他们和尤文有接触。现在谈判还在进行中,我最好还是不要干涉。我和经纪人费德勒取得了一致意见,在一切搞定后他会给我电话,然后我就会签字。大家都知道我很愿意回归尤文,我在那里过了两个美妙的赛季,并且赢得了两个意甲冠军,没人能把它从我手中夺走。”在电话门丑闻曝光后,意大利足协剥夺了尤文图斯在04/05和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头衔,但卡纳瓦罗却不愿轻言放弃。

  卡纳瓦罗将自由转会,梅策尔德为了国家队席位也将离开皇马。加雷本被认为是卡纳瓦罗的接班人,但今夏将回归伯纳乌的阿根廷人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皇马高层可不敢信任这个从未有过豪门经历的年轻人。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盯上了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中卫赞帕塔,白衣军团愿意为他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2005年,19岁的赞帕塔就空降意甲加盟乌迪内斯。在FM2009足球经理游戏中,赞帕塔和法齐奥并称为中卫线上的两大顶级妖人。但比起动辄身价超过2000万的法齐奥,赞帕塔才是游戏中最具性价比的年轻中卫。赞帕塔可以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超一流的身体素质是他最大的本钱。乌迪内斯多年来的方针就是造血卖球星,只要皇马的出价能够打动乌鸡老板的话,哥伦比亚空霸就将成为皇马新城墙。(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 加维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