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恐缺席魔鬼赛程首战 瓜帅呼吁裁判尊重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4点,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将继续进行。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在本轮起正式进入魔鬼赛程,红蓝军团近期将相继迎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切尔西、皇马、切尔西、比利亚雷尔和毕尔巴鄂竞技。在冲击三冠王的道路上,魔鬼赛程的战绩将决定巴萨最终能走多远。但在魔鬼赛程揭幕前,巴萨阵容却突然传出了一个坏消息——梅西有可能因病缺席与塞维利亚的比赛!


  梅西在本周一参加了全队合练,但由于周二时突然感到胃部不适,梅西没有参加全队训练。瓜迪奥拉一共召集了22名一队球员进行训练,除了梅西之外,只有重伤未愈的米利托继续缺阵。巴萨队医认为梅西有可能参加周三的赛前训练,但瓜迪奥拉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梅西不是百分之百康复的话,巴萨就不会让他冒险参赛,赫莱布、博扬和伊涅斯塔都有可能出现在边锋位置上。

  在西甲历史上,巴萨和塞维利亚一共交锋129次,巴萨66胜28平35负,其中主场48胜10平6负。尽管塞维利亚近年来强势崛起,但在最近四个赛季中,巴萨在诺坎普对该队保持了全胜战绩,且每场比赛都至少能够攻入两球。塞维利亚主力门将巴洛普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禁赛,边卫阿德里亚诺也因上轮恶意犯规吃到红牌而无缘本场巅峰对决。尽管塞维利亚近期遭遇了两连败,但昔日旧将阿尔维斯仍然认定该队不容小视:“塞维利亚在主场稍差,但在客场取得了连胜,我们不能因为他们输给瓦伦西亚而掉以轻心,那场球塞维利亚其实踢得非常出色。”

  最近一段时间,裁判问题成了西班牙媒体争论的焦点,大部分媒体认为裁判在帮助皇马以便让西甲联赛保住悬念。在上周末巴萨1比0客场战胜赫塔菲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图里恩佐就吹掉梅西一个毫无争议的进球,漏判梅西和埃托奥创造的两个点球,并将梅西的一次单刀错判成了反越位。赛后瓜迪奥拉曾表示“梅西那球绝对是个点球”,佩普今天又再次谈起了裁判话题。

  “我们已经得到了78分,我们不想被告知,联赛冠军是由裁判决定的。我们每天都踏踏实实的训练比赛,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尊重。”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想做的是尽全力保护我的球员,而不仅仅是指责裁判。在我参加过的102场新闻发布会上,我从未说过裁判,我总是说输赢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不提这事不是因为我们并不关心裁判的判罚,而是因为我们还有更多需要关心的东西。我不想挑起争端,我只是想维护俱乐部,我们的每个积分都是应得的。我要重申,我们今天能出在这个位置,是源于我们的努力工作,胜利或失败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搜狐体育 于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图雷、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埃托奥、亨利

  塞维利亚:巴拉斯/克雷斯波、埃斯库德、斯奎拉奇、费尔南多-纳瓦罗/纳瓦斯、杜舍尔、罗马里奇、雷纳托/卡努特、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