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重庆三年来首度检讨 教练组:少犯错是立足前提

  三年来第一次

  诗仙昨开“检讨会”

  昨天下午三点,洋河基地内的会议室,重庆诗仙队所有成员安静地观看教练组准备的近几轮失球视频录像。从2006年降级后,三年时间里球队再也没有开过这样的“检讨会”,但现在全队上下一起讨论每一个失球,每一个细节。

  “通过观看录像,相信每一个球员都明白,我们这些失球中的绝大部分都非常遗憾。足球场上不可能不犯错误,但像我们这样的弱队,尽可能少犯错误是立足中超的前提。”一位教练组人士在会后向记者表示。

  虽然在观看录像的过程中甚至出现球员与球员,球员与教练之间的争论,但一切都是在业务讨论的范围之内。魏新没有给任何一名球员留面子,直言不讳的指出失球的直接和相关责任人。“三年来,还没有这样认真的开过检讨会,以前一般就是私底下对某个球员提醒一下。现在情况不同了,必须让他们有深刻的认识触及到灵魂,发自内心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对整个球队树立一种责任感。”

  对于大部分队员来说,这样的“检讨会”未免有些不留情面,但真正把所有的问题都说开了,大家也感到轻松。“其实不管失球是否与自己有关,魏指导都强调‘每一个失球都是全队的责任’。我们的形势现在非常危急,但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团结,而不是私底下推卸责任互相埋怨。”队长王锴表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