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火力惊人擒“海盗” 世锦赛进入中国时间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斯诺克世锦赛昨天正式进入“中国时间”。在较早完成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凭借三个单杆破百,以10:4力擒“海盗”乔·斯威尔晋级16强,由此拉开中国选手进军世锦赛第二轮的序幕。

  在20日率先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傅家俊就与乔·斯威尔二人陷入了纠缠之中。虽然开局伊始,两人在安全球的处理上稍有失误,但很快,进入状态的双方都逐渐发力,傅家俊更是在第一和第九局中打出两次单杆破百,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这一局的胜利使得傅家俊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成功掌握主动,下半场比赛一上手,傅家俊就以一个单杆122分零封对手,这一下马威让之后的比赛完全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此后傅家俊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下半场连下五城,给乔·斯威尔吃个鸭蛋的同时,更帮助自己以总比分10:4成功晋级。

  这场胜利对于傅家俊而言无疑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他时隔三年之后再度杀进世锦赛16强,如此强而有力的复苏信号,使得傅家俊昨天兴奋异常,“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在克鲁斯堡比赛并不轻松,赛场氛围和其他的比赛都截然不同,观众的热烈气氛有时候可以让你发挥得很好,有时候也可以让你糟糕透顶,赛前在得知抽签的结果是对阵乔·斯威尔后,有点担心自己,因为他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发挥好的时候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对今天的取胜非常高兴。”

  昨天这场对抗可谓是傅家俊的个人表演赛,在下半场五局全胜之后,傅家俊也对之后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下一轮,他将遭遇墨菲和希金森一战的胜者。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