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中国德比丁俊晖险胜 老将埃伯顿首轮出局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21日电(记者李丽)世界斯诺克锦标赛21日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丁俊晖在一场扣人心弦的“中国德比”战中以10:8战胜梁文博晋级第二轮,确保了赛季末世界前十六的排名。而老将埃伯顿则以5:10大比分意外被另一老将邦德淘汰。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的佩里负于绰号“散弹枪”的同胞科普,和埃伯顿一起成为本届世锦赛首批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当日上午,上半场以5:4领先的丁俊晖同梁文博展开下半场争夺。下半场和前一日的上半场同样一波三折,开场后丁俊晖连下两局来个“下马威”,奠定了7:4的领先优势。但短暂休息后梁文博连扳4局反以8:7超出。关键的第16局,梁文博自己出现失误送给对手连续得分的机会,而丁俊晖也没有手软,清台拿下111分也是两人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单杆过百。找到进攻节奏的丁俊晖再接再厉拿下后两局赢来胜利。最后一局梁文博仍有机会,但他一次大胆进攻不中,反将红球留在底袋口帮了对方的忙,从而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由于小丁本赛季的临时排名已经落到第十五位,如世锦赛首轮出局将很难维持在世界前十六名内,而他获胜后这一隐患已可排除。胜利也让小丁情绪高涨,比赛中面部表情冷淡的他,退场时居然向观众来了个飞吻。

  赛后梁文博认为自身实力同丁俊晖等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相比仍有差距,而从未赢过丁俊晖的事实也让自己的心理调整出现了问题。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而去年世锦赛上小丁正是在第二轮惨败于亨德利的。丁俊晖表示希望本届世锦赛能够击败这位自己儿时的偶像。两人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开战。

  2002年世界冠军埃伯顿与邦德的这场比赛完全是一场意志和战术的比拼,双方都打得相当谨慎,整场比赛只出现一次单杆过50分。已经43岁的邦德曾在14年前拿过世锦赛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伯顿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