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重庆小将叫板拳王 十一运拳击预选赛今在渝打响

  本报讯 十一运拳击预选赛将于今天晚上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正式开打,并于本月29日决出11块金牌和各项目的前八名直接入围十一运的选手。重庆选手秦永胜将有望在48公斤级比赛中挑战奥运冠军邹市明,而分别在十运会上获得+91和69公斤级银牌的重庆拳王李斌和石金高,则将分别为十一运决赛阶段的种子身份而战。

  连续三年进入全国48公斤级比赛前三名的重庆选手秦永胜,很有可能在48公斤级的预赛中挑战奥运冠军邹市明。虽然从未和邹市明交过手,但秦永胜表现出了重庆崽儿的自信。“和邹市明一个级别,我没有压力。他拿奥运冠军是以前的事情,以后的事情还说不定。”秦永胜说,“我挺希望能在比赛中碰到他,他的优点是速度快,技术比我全面,但我也有我的优势,打起来不一定输他。”

  今天下午,拳击预赛将完成赛前抽签。女子举重预赛将于本月24日到27日在市体育馆举行,陈燮霞等奥运冠军将参赛。

  本栏稿件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秦永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