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领袖权悄然易主 圣卡西失纪录却显王者之风

这一次扑救拯救皇马
这一次扑救拯救皇马(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般来说,两个失球意味着这是一场门将不愿意回忆的比赛。但也有例外,对赫塔菲,卡西利亚斯连续5场不失球的纪录被打破,索尔达多与阿尔宾的两次射门让他无可奈何,不过赛后没有人会指责皇马门将,因为这两个失球都不是他的责任,而且如果没有他的神奇表现,等待着皇马的就不是逆转取胜,而是在伯纳乌吞下失利的苦果。<<<<<<您觉得卡西的扑救和伊瓜因的绝杀哪个更关键? 更多西甲新闻


  不久前,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需要加大引援力度,以增强在欧冠赛场上的竞争力,打破连续5个赛季止步十六强的魔咒。西班牙媒体称卡西利亚斯的这番话在伯纳乌更衣室内引起了不小麻烦,一些外籍球员认为卡西利亚斯是在含沙射影,并要求后者做出解释。但也有人认为,卡西利亚斯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这是他正在承担更衣室领袖责任的一种表现,而且在目前这支皇马,考虑到球员资历与场上表现,没有谁比他更有资格说这些话。

  是的,更衣室领袖。劳尔因为国家队问题刻意保持沉默,将自己的权利转向地下,古蒂与萨尔加多虽然是副队长,但实际上已经是清洗对象,拉莫斯年龄尚浅,只有卡西利亚斯有能力也有意愿去成为新的更衣室大佬。第87分钟佩佩做出不可思议,应该受到刑事处罚的恶意侵犯后还对上来指责他的赫塔菲球员动手动脚,卡西利亚斯第一个冲上来将其带离冲突圈,并直接将其推向场外,言词严厉地让他去冷静冷静,好好反省。

  接下来,卡西利亚斯尽自己最大努力弥补了佩佩的过失,将卡斯克罗罚出的点球没收。没有任何庆祝动作,就像完成了一次最平常的扑救那样,卡西利亚斯冲到禁区边缘直接大脚开球发动进攻,然后才是大力拍掌向队友喊话,激励他们不要气馁,全力投入战斗。最后阶段,卡西利亚斯不仅是皇马门将,还是皇马的进攻发起者,伊瓜因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就源自于他直接发动的长传进攻。

  “弗洛伦蒂诺当年更希望从尤文图斯购入布冯,直到最后一刻卡西利亚斯才获得了续约合同。”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赛前透露了一个秘密。但事实上,卡尔德隆自己也差一点就将卡西利亚斯赶出了伯纳乌,2006年夏天,更喜欢高大强壮门将的卡佩罗建议卡尔德隆清洗卡西利亚斯,然后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布冯。很幸运,这没有变成现实,卡西利亚斯虽然至今仍在防守高空球方面存在缺陷,但要知道没有任何一名门将是完美的,比如说布冯本赛季就出现了大幅状态滑坡。

  卡西利亚斯曾被认为是更衣室里的旁观者,虽然早早就成为了皇马不可缺少的主力,被视为未来的领袖,但却始终保持着沉默,哪个帮派都不得罪,走中庸路线。但近两个赛季,卡西利亚斯明显开始变得强硬,有意树立自己的威信与权威,西班牙媒体也透露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团聚在卡西利亚斯周围,寻求他的庇护与支持。今年5月20日卡西利亚斯将年满28周岁,对一名门将来说,这意味着巅峰期才刚刚开始,现在刻在伯纳乌主队更衣室大门上的名字依旧是劳尔,但痕迹正在慢慢淡去,未来是属于卡西利亚斯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伯纳乌 | 布冯 | 卡尔德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