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国际自行车赛落幕 捷安特队遭“围攻”

侯斯金(中)、约伦德(右)和赵娜分获个人总成绩前三名。
侯斯金(中)、约伦德(右)和赵娜分获个人总成绩前三名。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2009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落幕。身着黄色领骑衫的澳大利亚MB队选手侯斯金毫无悬念地获得总冠军,她的总成绩为9小时09分15秒。赵娜获得总成绩第三名,她所在的中国捷安特职业队最终在13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四。

  昨天进行的是总长度为74.2公里的环崇北个人赛,捷安特队赛前制定的战术是“突出去”,在比赛中抢先占据领先位置,最后由队友保护赵娜冲刺。但在比赛中,捷安特队遭遇了澳大利亚MB队、德国纽伦堡队和意大利格齐队的“围攻”,三支外国车队的18名队员对捷安特队的6名队员进行干扰,影响了后者的正常发挥。

  在比赛开始前,这三支车队的领队曾召开“秘密会议”,商量针对捷安特队的“围攻战术”。按照国际自盟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在2.1级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几支队伍联手“合作”是不被允许的,但捷安特职业队最终放弃了申诉的机会。主教练沈金康的解释是:“作为东道主,我们要宽宏大量些。对年轻的队员们来说,这也是一次教训和经验。”

  因为备战全运会,捷安特队6名好手缺席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去年比赛的黄衫获得者李梅芳和冲刺手武云梅,所以沈金康对第四的成绩仍表示非常满意。捷安特队的冲刺手赵娜表现出色,赢得两个赛段季军,最后位列总成绩第三,并赢得“亚洲最佳车手”的殊荣。

  在最后一站环崇北个人赛中,德国纽伦堡职业队的约伦德以1小时50分54秒获得赛段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娜 | 沈金康 | 侯斯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