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球员骂人遭重罚 周挺和格里菲斯被停赛罚款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公布对北京国安队两名球员的处罚决定,周挺由于在中超第五轮对山东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被停赛6场,乔尔·格里菲斯由于故意击打对方球员被停赛5场,此外两人都被罚款3万元。

  纪律委员会在处罚通知中指出,在上周日鲁京大战上半时补时阶段,“国安队周挺用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下场。下半时第80分钟,国安队29号乔尔·格里菲斯肘击鲁能14号球员。”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周挺的处罚给予了进一步解释。他介绍说,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一般对球场上辱骂对手的行为要给予至少停赛两场、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辱骂比赛官员的行为要加重50%的处罚,周挺的辱骂行为特别恶劣,因此在这基础之上又进行了翻倍的处罚。

  鲁京之战的主裁判王学庆和周挺都是大连人,而且家在同一个社区,可以算是“邻居”。据大连实德一名队员告诉当地媒体,王学庆年初给实德队员讲课时,就把周挺当作反面教材,表示“周挺的防守动作大,属于重点判罚的范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格里菲斯 | 乔尔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