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傅家俊深信丁俊晖世锦赛可夺冠 坦言只要他自信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昨天凌晨,在世锦赛首轮角逐中,傅家俊以10比4横扫对手,轻松晋级16强。

  BBC记者菲利普斯向傅家俊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当丁俊晖连续赢得3个排名赛冠军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斯诺克将进入‘丁俊晖时代’,他将很快获得六七个世锦赛冠军,但实际上一个也没有拿到,而且目前状态很一般,这是否和他肩负亿万中国球迷的压力有关?”

  傅家俊的回答表达了他对小晖一贯的力挺:“以我自身的经历,我相信外界的压力是导致他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

以丁俊晖的技术,他完全可以获得世锦赛冠军,每个人都对此深信不疑,但最关键的是,他要相信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