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足协开罚单国安两将受惩 大格里菲斯被禁赛五场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3时,中国足协在京召开了每两周例行一次的新闻通气会。与以往一样,足协此番依旧是恩威并施,在首先肯定了联赛呈现出的诸多积极因素后再开罚单:北京国安队周挺和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分别被处以停赛6场、5场和罚款3万元的处罚。

  昨日下午的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首先总结了中超联赛最近几轮的情况。

  他分别用进球、激烈程度和上座率系列数字进行积极对比,但红黄牌数字在严打之下仍有提高。

  在前五轮,中国足协已经分别对3名球员、5个赛区进行了处罚,但国安两将上轮仍顶风作案。

  周挺在上轮鲁京大战上半时补时阶段指责、辱骂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下场。比赛第80分钟,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恶意肘击鲁能防守球员,虽逃过主裁判的视线,但被转播镜头清晰记录。为此,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周挺停赛6场,并罚款3万元,对乔尔·格里菲斯停赛5场,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乔尔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