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揭秘周挺被罚真相 他竟用恶毒言语攻击主裁母亲

图为王学庆与周挺对峙(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在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北京国安队员周挺作出了判罚,因为在比赛中对裁判有不敬言语,周挺被罚停赛6场并罚款3万元。那么周挺到底在场上说了些什么,从而为自己惹到了如此大的麻烦呢?>>>视频回放红牌

  就周挺自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是,“我当时只是向裁判问了下补时情况,嘀咕了几句而已”。但做为一名执教多年的裁判来说,王学庆根本没有理由会因为“队员询问补时”而情绪失控,继而愤怒的紧追到球员面前,并毫不犹豫的掏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

  据记者了解到,在北京与山东的比赛结束后,该场比赛的裁判报告随后也上交到了足协纪律委员会。在这份由当值裁判集体签名的文件上,清楚的纪录着,“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第48分钟时,北京国安队4号队员周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用挑衅性和攻击性语言辱骂裁判员,主裁判当即给他出示了黄牌。但是,周挺又进行了第二次辱骂,‘你是个傻X,我X你妈,你妈了个X的!’随后,主裁判掏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对于报告中所提到的恶毒言语,足协纪律委员会非常的震惊,他们表示:“用恶毒的言语直接辱骂对方的母亲,这绝对是任何人都无法容忍的事情。”随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经过调查后,对周挺开出了09年中超第一大罚单。

  (搜狐体育 卡农)

相关阅读:周挺黄牌数远超李玮峰 他才是中国足坛第一黄人

     周挺无法接受足协重罚 准备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诉

     周挺劣迹斑斑无愧中超惯犯 08年就曾被停赛4场

     足协重罚国安2将:周挺禁赛6场大格5场 各罚3万

     同样犯规周挺重罚外援却缓刑 足协展现两张面孔

     李章洙:判罚不符国际惯例 停赛还不如社区劳动

     罗宁:处罚太重对国安打击巨大 弄不清判罚依据

     调查-你如何看足协处罚国安以及屡出重拳的后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