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11分穆托姆博重伤 火箭负开拓者1-1回家

火箭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穆大叔受伤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客场103-107惜败开拓者,输掉了首轮第二场的比赛,两队总比分改写成1-1,两队的三、四场比赛将移师休斯敦进行。

  姚明本场比赛不是火箭进攻的中心,全场比赛只出手6次,3次命中,贡献11分、8个篮板。火箭6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攻下23分、5次助攻,替补上场的沃弗则贡献21分,阿泰斯特19分、5个篮板,但3分球8投1中,斯科拉12分、5个篮板,洛瑞10分。

  开拓者的罗伊则攻下全场最高的42分,另有7个篮板,奥德里奇27分、12个篮板,布雷克则有10分、5次助攻入账,费尔南德斯则有11分入账>>罗伊:扳平比分对我们意义大

  阿泰15分代姚明主攻

  比赛开始,两队明显针对首战调整了打法,开拓者加强了对姚明的绕前和盯防,火箭的反调整是先围绕阿泰发起攻击,阿泰连续进攻得手,率火箭顶住罗伊、巴图姆等人的火力,双方鏖战5分多钟仍15-15战平。阿泰继续发飙率火箭打出9-3的攻击以24-18领先。开拓者伺机反扑,奥登在抢前场篮板时造成穆大叔犯规并撞伤了大叔的左膝,后者被担架抬下场。考虑到这很可能是大叔最后的演出,主场球迷也起立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大叔的尊敬,不过奥登罚球,罗伊3分让开拓者用一波10-2结束了首节,火箭26-28落后进入次节。>>火箭专家:难破对手绕前防姚明

集锦:罗伊41分闪耀主场 火箭4分之差惜败开拓者
穆大叔腿骨疑似断裂 姚明场边观战险落泪 更多

  火箭板凳匪徒破双塔

  次节继续,开拓者派出普尔泽比拉和奥登的双塔组合,欲在火箭使用“小个阵容”时拉开比分,但火箭连续高速策动进攻,沃弗、洛瑞和兰德里内线连续突破,奥登很快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下场,火箭也在35-39落后的情况下打出7-0的反击反而42-39反超。兰德里和沃弗和奥德里奇火力相持,沃弗的突破让火箭半场结束前2分43秒51-47还领先4分。不过罗伊连突带投率队回敬一波6-0,半场结束,火箭51-53反而落后2分。

  姚核心又入犯规陷阱

  易边再战,虽然罗伊上来便造姚明一次犯规两罚一中,但姚明很快便中投回敬,布鲁克斯、斯科拉和阿泰抱薪续火,火箭一波12-2的高潮后以63-56反超7分。不过姚明很快因普尔泽比拉表演性很强的假摔得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下场休息,罗伊趁机很快独取8分,奥德里奇锦上添花也连投带罚连续得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6-2的高潮,该节结束前1分40秒火箭已65-72落后。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突破、3分,阿泰也突破得分让火箭三节结束时扳成72平。>>姚明准两双深陷犯规泥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火箭穆大叔祈福!
大叔缺阵必将影响火箭!

  西班牙人罚球定胜局

  决战打响,费尔南德斯3分,奥德里奇暴扣让开拓者很快又领先5分,关键时刻沃弗用突破在奥德里奇身上完成“2+1”,期间姚明归来,沃弗马上又前场抢断后直接灌篮得分,洛瑞的3分则让火箭完成一波9-1又81-78再次反超,沃弗两回合后连投带罚让火箭一度85-81领先4分。但罗伊和奥德里奇联手在终场前5分11秒又将比分扳成87平。>>小个阵容或弥补大叔缺憾 

  决胜时刻到来,几个回合后,布鲁克斯用突破让奥登六犯离场,但随后却接连运球和传球失误,让奥特劳和罗伊抓住机会连取7分,终场前1分03秒,开拓者98-90领先得到8分。罗伊随后两罚全中压制了姚明的勾手得分,终场前39.1秒,开拓者100-92已基本奠定胜局。布鲁克斯为火箭命中一记3分后,火箭开始实施“犯规战术”,虽然期间奥德里奇和奥特劳4罚2中,布鲁克斯突破、3分在终场前1.5秒曾帮火箭追成103-105,但费尔南德斯随后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火箭首发:阿泰、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开拓者首发:罗伊、布雷克、普尔泽比拉、奥德里奇、巴图姆。(搜狐体育 风华)

  • ·火箭双阀难挡对手锋卫群 矛盾之争休城略逊一筹
  • ·休城电台:小布让人又爱又恨 火箭替补值得肯定
  • ·开拓者防死姚明没商量 三大防守绝招需巨人破解
  • ·火箭球员表现打分:姚明数据寒碜 韦弗全队最佳
  • ·小布39秒神奇连中三记3分 麦迪时刻未能救火箭
  • ·火箭阿泰只打一节好球 后三节仅4分成打铁王子
  • ·杨毅:火箭给了对手机会 开拓者打出最后一张牌
  • ·裁判错判连连成比赛焦点 误判姚明导致火箭失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登穷追姚明不舍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伊 | 里奇 | 穆大叔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