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女子自行车赛结束 侯斯金折桂赵娜第二

  本报讯 4月21日,2009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捷安特车手配合默契,主力选手赵娜以9小时09分26秒排名个人总成绩第二位,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依旧穿在澳大利亚MB车队的侯斯金身上。

赵娜获得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色领骑衫。

  赵娜在18日第一赛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人摘得个人总成绩黄衫、冲刺积分绿衫和亚洲最佳车手蓝衫三项第一,创造了中国车手在职业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不过从19日开始,侯斯金便从赵娜手中抢走了黄衫,后面几站争夺中,中国捷安特车队想尽办法,但仍未能扭转局面。

  21日最后一站比赛开始前,赵娜和侯斯金的差距已经有11秒之久。最后一站环崇北个人赛共有74.2公里,地形平坦,选手们很难拉开距离,因此赵娜超越对手的机会不多。最终德国纽伦堡职业队选手约伦德以1小时50分54秒获得本赛段冠军,意大利格齐职业队选手普里斯提和罗梦丽分获第二三名。

  赛后,赵娜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她表示这也是全队配合的结果。由于本次环崇明岛赛是全运会的资格赛,赵娜也轻松获取决赛资格,她表示接下来还要集中精力继续备战全运会。

  至此,2009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部结束,为期共5天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代表队、近百名车手参赛,总赛程近400公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娜 | 侯斯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