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周挺辱骂裁判遭重罚停赛六场 北京国安持有异议

  继李学鹏、崔鹏之后,又有球员因赛场违纪遭足协重罚。周挺停赛6场、乔尔·格里菲斯停赛5场,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国安队被彻底打蒙。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足协通气会上,宣布了上午刚刚做出的处罚决议。在上周日国安与鲁能的比赛中,周挺被认定“用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

当时王学庆已经向其出示了红牌,现在,足协纪律委员会又对周挺进行了追加处罚,后者的停赛场次增至6场。在同一场比赛中,乔尔被认定肘击苑维玮,也遭到了停赛5场的严厉处罚。按照加重经济处罚力度的新原则,两人在停赛的同时,均被罚款3万元。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解释说,根据足协处罚条例,运动员在比赛中有指责、辱骂行为,将至少停赛2场,如果行为对象是比赛监督或裁判,则要追加50%。考虑到周挺的语言“非常恶劣,简直无法形容”,足协决定将处罚再加倍。

  对于乔尔被罚,国安方面是有心理准备的。毕竟,比赛录像清楚地显示,乔尔确实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肘击动作。但对于周挺被罚,国安却持有异议。罗宁表示,如果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周挺确实辱骂了裁判,国安可以接受处罚。但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王学庆和周挺两个人知道。仅凭裁判报告就认定周挺违纪,似乎不妥。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