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安贞焕爆发实德锋线起竞争 朱挺董方卓从头做起

  对绿城队的完胜进一步巩固了实德队现有主力的位置,现在,朱挺和董方卓这对国奥双星同时坐上了板凳。安贞焕的爆发加剧了实德锋线上的竞争,在重新争夺主力的过程中,朱挺和董方卓也要从头做起。

  徐弘说过,他用人只看能力和状态,不看名气,但必须承认,在与外援的竞争中,本土球员肯定要落于下风。

这一点在中前场尤为明显,倒不是徐弘过于倚重外援,而是因为安贞焕和詹姆斯的能力都很突出。此种情况下,不管实德队打的是343还是3412,安贞焕扮演的是前锋还是前腰角色,多数时候本土前锋们所能争夺的都只有一个主力位置。

  杨林、朱挺、董方卓、王选宏,在这场四选一的竞争中,胜率甚至不足三成。目前,跑在前面的是从后卫线上解放出来的杨林,与其他本土前锋相比,他的最大优势就在于高度。与绿城队的比赛中,杨林牢牢控制了对方禁区附近的制空权,起到了很大的牵制作用。

  在谈到为什么不用朱挺或董方卓的问题时,队内人士给出的解释是“战术需要”。从自身特点来看,杨林在竞争中确实比较占优,他的高度刚好与詹姆斯的速度形成互补。但并不是说,朱挺、董方卓就再没有了机会。前者的拼抢异常积极,后者则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如果他们能够在训练中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同样可以向主力发起冲击。

  完胜绿城后,徐弘给主力放了两天假,以示“犒赏”,但年轻队员和替补队员都要提前一天恢复训练,其中也包括朱挺和董方卓。作为“老”队员、明星队员,二人都需要从头开始。不过,他们与主力之间的距离并不远。随着联赛的进行,伤病、停赛、状态的起伏,这些因素都会给排兵布阵带来影响。譬如安贞焕,上场他的发挥堪称完美,但在广州时,他的表现也曾低迷。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安贞焕 | 杨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