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泰达尽全力战平浦项制铁 出线只剩理论可能

  擂起大鼓,呐喊助威,在现场球迷加油声中,放下包袱的泰达队虽竭尽全力,最终还是与浦项制铁队打了个平手,泰达队争取亚冠小组赛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可以说后两场比赛只剩下为荣誉而战了。

  浦项队来势凶猛,赛前豪言要拿下泰达队,不少人也看好浦项队。

而在亚冠中超遭遇三连败的泰达队则减压迎战,人们还是为泰达队捏着一把汗,毕竟从主帅左树声到队员们都认为,浦项队的整体实力略高于泰达队,只有主场死拼对手才有可能见到雨后的彩虹。泰达队主场打“铁”,队员们放下了包袱,摆正了位置,少了几分拘谨,精神状态比前两场中超要好。比赛中,泰达队也改变了阵容,启用了新人老将,但还是在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上有些欠缺,破门乏术,没能强取3分。

  泰达队战平浦项积2分,依然落后小组第二位的浦项队4分,浦项队只要下一场拿下水手,便可积9分,提前一轮出线,即使泰达队最后两轮两连胜,也无济于事,命运已经完全掌握在别人手里。而泰达出线理论上的可能,只有是浦项队后两轮连败,泰达队两连胜,这种可能微乎其微。

  首次参加亚冠比赛的泰达队并非一无是处,前四场比赛虽2平2负,但打得并不保守,场面上也不十分难看,泰达队从亚冠中学到了许多东西。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