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大叔赛季报废确认手术 姚明:他让我们后辈景仰

穆大叔受伤组图

视频:穆大叔腿软摔倒在地 组图回顾大叔受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波特兰报道)“我就像一位受伤的勇士,就此离开篮球场。”穆托姆博在更衣室中,语音哽咽地说,一位伟大的中锋、慈善家,将不得不用受伤提前结束自己并没有出现过重大伤病的职业生涯。穆托姆博确认,自己将会进行膝盖手术。

  火箭队今晚在波特兰客场103-107惜败于开拓者,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战成1-1平。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拿下11分8个篮板。穆托姆博因伤提前离场。

  在火箭队更衣室里,穆托姆博仍然站起来,接受媒体的采访。有很多人给他打电话,来安慰他,询问情况,可见这位球员的人缘。“伙计们,我明天再给你们打电话”。穆托姆博强忍着安慰关心他的人。大叔现在必须借助拐杖行走,左脚已经不能用力。大叔在更衣室里,发表了自己的退役宣言,称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就此结束,不过,他还会在板凳席上支持火箭队的季后赛之旅。

  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就大叔的伤势询问了火箭队的训练师兼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基斯-琼斯。对于大叔的具体伤情,琼斯表示,要等到明天返回休斯顿到医院坚持之后才能确定,不过,现在来看,穆托姆博的赛季已经结束了。

  “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们明天会做MRI。现在来说,是这样(赛季结束),当然,我还不能确切地说,不知道具体伤情是什么,等做完MRI,我们才能给大家很更好的结果。”琼斯对搜狐体育说。

  在更衣室里,姚明特地走到大叔的面前,询问大叔的情况,在球队里面,大叔是姚明最亲近的人,在训练场上,大叔也是姚明的老师。

  “他受伤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那么严重,但是看到他在地上那么长时间,我想肯定出了一点什么问题。”姚明对搜狐体育说,“他有一个非常光辉的职业生涯,做出了很多让我们这些后辈景仰的事情,这样受伤。不会离开我们球队,还会在板凳上的,还会在休息室帮助我们。他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且是一个榜样。”

survey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悲痛欲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琼斯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