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出线鲁有优势津无希望 泰达队晋级机会渺茫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在昨天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分别与韩国的首尔FC和浦项制铁战平,但山东鲁能的出线形势大好,而天津泰达则机会渺茫。

  在亚冠历史上,山东鲁能与韩国俱乐部有5次交锋,战绩为2胜3负,得失球为5比12。

此前,首尔FC队遭遇亚冠小组赛两连败,仅积3分,排在F组第3。比赛伊始,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都很慢。第24分钟,首尔FC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朴容昊头球冲顶,尽管矫喆身在门线内探头将球顶出,但助理裁判认为皮球已越过门线。从慢镜头看,此球有争议。丢球后,山东鲁能展开反扑,第79分钟同样利用角球,由外援西切罗抢在对方门将前甩头破门,将比分扳平。此战过后,山东鲁能积7分,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首尔FC,排名小组第二。同组另一场比赛,大阪钢巴在客场以3比0完胜印尼的斯里维加亚,以12分遥遥领先,并提前出线。后两轮,山东鲁能主场面对大阪钢巴,客场对阵斯里维加亚,只要再取胜一场,就能确保小组出线。

  天津泰达在主场与浦项制铁激战90分钟后互交白卷,对方曾有一次击中门柱。同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在主场以2比1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目前,川崎前锋积10分,提前出线;天津泰达仅积2分,虽然排名第三,但出线机会渺茫。后两轮,天津泰达分别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和客场挑战中央海岸,出线就要全胜,而且还要浦项制铁后两轮只拿1分。

  亚冠联赛积分榜

  F组

  排名 球队 比赛 胜 平 负 积分

  1 大阪钢巴 4 4 0 0 12

  2 山东鲁能 4 2 1 1 7

  3 首尔FC 4 1 1 2 4

  4 斯里维加亚4 0 0 4 0

  H组

  排名 球队 比赛 胜 平 负 积分

  1 川崎前锋 4 3 1 0 10

  2 浦项制铁 4 1 3 0 6

  3 天津泰达 4 0 2 2 2

  4 中央海岸 4 0 2 2 2

  (资料整理/林本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