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雷霆救兵”伊瓜因终场进球 皇马主场首胜加泰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最后10分钟,皇马与加泰的马德里德比战高潮迭起。经历了落后、红牌、被罚点球等磨难后,皇马由伊瓜因(见右图)在补时阶段破门完成逆转,在主场以3比2拿下对手。在多打一场的情况下,皇马落后巴塞罗那3分。

  根据西甲赛程,巴萨前一轮的对手将在接下来的一轮迎战皇马。从明晨开始,巴萨将先后迎来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维拉里尔四支强队。上周联赛1比0小胜维尔瓦后,皇马的进球功臣马塞洛就再次强调,要以连胜等待巴萨犯错。然而巴萨的魔鬼赛程还没开始,皇马自己差点就犯了大错。

  今晨主场迎战加泰一役战至82分钟,双方仍是1比1。点燃这场德比战气氛的,是主裁判在82分钟的判罚。已有一球进账的皇马锋将伊瓜因,在突破迪亚斯时被判假摔并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没等皇马回过神来,加泰已经在第84分钟2比1再次领先。万幸的是,古蒂2分钟后就用直接任意球再次追平比分。

  或许是跌宕起伏的过程让皇马中卫佩佩头脑发热。行将进入补时阶段,他在禁区内有推倒客军卡斯克罗的动作。在与迪亚斯放倒伊瓜因动作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佩佩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裁判哨声响起,情绪失控的佩佩竟然连踢卡斯克罗两脚,引发场上短时间的骚动。在门将卡西利亚斯的护送下,他才气鼓鼓地走到场边。赛后,佩佩通过媒体向球迷、球队和卡斯克罗道歉。但等待他的,可能是至少3场的追加禁赛。

  皇马命不该绝。卡斯克罗的点球软弱无力,竟被卡西利亚斯直接没收。更让伯纳乌球场疯狂的是,就在补时进入最后一分钟,伊瓜因翻版了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进球。这次他还是接应队友摆渡下来的第二落点,将比分锁定为3比2。

  前两个赛季,皇马从未在主场赢过加泰。这次疯狂的翻盘战过后,银河舰队已经追到距离巴萨仅3分之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