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赢中国德比 将与亨得利争八强名额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丁俊晖与梁文博在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进入到下半场。上半场以5:4 领先的丁俊晖在下半场遭遇了梁文博连追四局的反击,一度被7:8 反超,但最终丁俊晖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0:8 击败了自己的好友,晋级本届世锦赛第二轮,并将在下一场与“台球皇帝” 亨德利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并且已经连续两年时间没有在排名赛中击败TOP16 选手。本赛季丁俊晖继续低迷,排名赛中依旧没有能够突破八强关,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更是首轮败在小师弟肖国栋杆下。

    在此之前,丁俊晖曾三次在国内比赛中击败过梁文博,本场比赛则是二人首次在世界职业排名赛碰面。结果,丁俊晖笑到了最后。天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