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完成交流任务郝帅归队 主帅:负气出走无稽之谈

  昨天,一则题为《郝帅世乒赛前“失踪”疑与无缘单打比赛有关》的新闻在网络流传开来。

  该报道称,在上周末进行的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上,郝帅并未出赛,这可能是郝帅因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事“生气玩失踪”。

  本报讯(记者谷欣)郝帅“负气出走”?这则传言让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哭笑不得:“他去卡塔尔打个比赛,已经回来了!”

  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见到了刘国梁,他向记者透露,郝帅前几天前往卡塔尔,代表当地的阿拉伯人队参加了乒乓球国王杯的比赛。

作为乒乓球交流,中国队每年都会派出一人前往卡塔尔代表当地的一支球队参加比赛。“我也看到那个报道了,很无聊。郝帅前几天是代表中国队去卡塔尔比赛,今天(21日)下午就回来了。”刘国梁说。

  此外,刘国梁向记者透露,国际乒联网站上公布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并不是最终版本。“中国队的世乒赛名单24日就会公布。”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