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大叔:无憾18年职业生涯 我像受伤战士离开

穆大叔受伤组图

视频:穆大叔腿软摔倒在地 组图回顾大叔受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波特兰报道)18年职业生涯,就此突然结束,穆托姆博,仍然坚持笑脸面对。

  火箭队今晚在波特兰客场103-107惜败于开拓者,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战成1-1平。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拿下11分8个篮板。穆托姆博因伤提前离场并将因为动膝盖手术提前结束职业生涯。>>穆大叔数据 穆大叔火箭瞬间

  在火箭队的更衣室里面,历来举止优雅的穆托姆博,还是借助拐杖站起来,面对媒体的镜头。眼泪在受伤时疼痛难忍时流光,此时此刻,大叔的说话有些哽咽,甚至一度话被卡在喉咙里。面对镜头时,穆托姆博的脸上仍然挂着笑容。>>穆大叔伤情严重 姚明敬仰

  “我现在,我能说的是,18年职业生涯没什么大伤病,谢谢上帝,让我周围有很多很好的人,我很开心。”穆托姆博总是充满感激。

  医生告诉了穆托姆博一些让他痛苦的事情,穆托姆博只能承受。“他们说的都是糟糕的事情,糟糕。我会动膝盖手术。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我会给我的队友同样的爱,就像他们给我的一样。不过,对我来说,篮球职业生涯结束了。”

  穆托姆博也提醒自己,要积极地面对生活。“在更衣室中,琼斯(火箭训练师)跟我说,我必须积极一些,毕竟我有过18年职业生涯,我有很好的职业生涯,在篮球球场上,对年轻球员有影响,他们会以我为榜样。”穆托姆博说。

  穆托姆博的脸上再次绽放出笑容,就像所有的意外都没有发生似的。不过,他说出来的内容,却听起来让人心酸,他所期待的是,竟然是以后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打篮球。

  “这是一个意外,你很难想到会发生。当生活中的意外发生,我们必须接受。”穆托姆博说,“我将有很长的养伤期,我有三个孩子,我必须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幸运,我希望还有机会,有一天和我的孩子们一起打篮球,两个很好的男孩子。我在家边上为他们建了一个篮球场。医生说,我还是有机会可以在以后运动,可能不能像以前那样灵活了。但是我还是对此感到开心。”

  18年的职业生涯,让大叔有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而今时今日,大叔形容自己就像“受伤的战士”一样坐在担架上离开篮球球场。“那是很难忘的回忆,我进入过NBA总决赛,拿到过篮板球的头衔,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盖帽的头衔,有太多的回忆值得我去讲述,去笑着面对,感到高兴,对于我那些成就。”穆托姆博说,“没人想到大个子就像受伤士兵一样离开,我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个联盟、球队和我的队友。我做得还不错。”

  而大叔也感谢他的火箭队友们,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关心和爱。“他们给了我很多的爱,他们是很好的人,很好的队友,他们推崇我,但是他们也很爱我,这也是我当初选择回来的原因,我喜欢这支球队。”穆托姆博说,“我回来是为了改变,我们也看到了改变。”

  穆托姆博借助双拐行走起来,姚明走了过去,没有太多的言语,两位中锋,默默地拥抱在了一起。

survey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悲痛欲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