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墨西哥城站中国队阵容确定 秦凯和王鑫领衔

    搜狐体育讯 第三届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城站将于4月24日-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中国跳水队已飞抵墨西哥城进行赛前训练。中国队此次参赛阵容与英国谢菲尔德站相同,依然由秦凯、王鑫领衔出战。

  世界跳水系列赛是2007年国际泳联新设置的一项国际赛事,今年的比赛增设到4站,在前三站比赛中,中国队除了在常州站中让女子3米板金牌旁落外,其余两站均包揽8枚金牌。最后一站墨西哥城站的比赛中国队继续派出英国站的参赛阵容。

  在女子3米板方面,何姿仍担当主力,王涵则保证了双保险,而两者还将搭档出战双人项目。女子10米台方面,王鑫继英国站伤愈复出参赛并一举夺冠后,仍将参加此站比赛,此外小将康丽也将继续参赛,她们二人还联手参加双人项目。

  在男子3米板方面,单人赛继续派出秦凯和张新华,而在双人项目上张新华继续搭档秦凯。男子10米台,火亮也是继上站参加单人赛后,仍将出现在本站比赛中亮相,此外还有邱波。而张雁全/曹缘这对新组合则出现在双人项目中。

  附谢菲尔德站中国队参赛阵容:

  女子3米板:何姿、王涵
  男子3米板:秦凯、张新华
  女子10米台:王鑫、康丽
  男子10米台:邱波、火亮
  女子双人3米板:王涵/何姿
  男子双人3米板:秦凯/张新华
  女子双人10米台:康丽/王鑫
  男子双人10米台:张雁全/曹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华 | 秦凯 | 王鑫 | 康丽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