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野兽解探戈遭血洗疑案 称马拉多纳偶像是弗格森

  相信世界所有的球迷都记得这个日子,2009年4月1日!正是在这一天阿根廷在玻利维亚主场被1比6血洗,对于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的质疑之声更是不绝于耳。而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探戈国脚亦是马帅的亲信卡洛斯-特维斯揭露了这段潘帕斯雄鹰折戟南美高原的密闻,揭开了球迷愚人节献上的神秘大礼。

  在接受采访时红魔野兽透露,马拉多纳的战略就是希望可以将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阵法以及战略复制在探戈军团,然而一切在玻利维亚高原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因而球王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遭遇了自己执教“太阳军团”的首个败仗。

  “马拉多纳希望阿根廷球员可以展示胜利的斗志,就像本赛季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所展示出来的王者风范,他告诉我们在球场上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沟通,注视队友的一举一动,”特维斯在接受《体育》杂志采访时表示。

  “他非常崇敬弗格森爵士的能力,将自己的球员送上了冠军的高度!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是用胜利的信心战胜了所有的对手,我们专注于比赛本身也是爵爷在红魔获得胜利的根本!马拉多纳知道这一点,他希望阿根廷国家队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知道这样的失败对于阿根廷意味着什么,我们成了民族的罪人!但是有一点我希望所有热爱阿根廷足球的人知道,那就是不要质疑马拉多纳的能力,他是一位足球绅士和智者,他知道如何释放压力!”阿根廷野兽继续道。

  “他有着常人难以想像的斗志,没有人在他的权杖之下可以自称为明星,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无论他是被人称作马拉多纳接班人的莱昂内尔-梅西还是塞尔吉奥-阿圭罗,还是那些已经成名的王牌球员,”

  “我想他一定会取得与爵爷同样的执教辉煌,因为他永远是阿根廷的传奇!”

  有关转会

  眼看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将于今年夏天终止,阿根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迫切希望与曼联签订永久合同,而且大有非红魔不嫁的气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野兽”精彩表现有目共睹。不过英超冠军迄今为止还没打算用三千万英镑永久引进特维斯,转会传闻不断滋扰老特拉福德。

  “曼联球迷非常喜欢我。我的家人在曼彻斯特和英格兰都很开心。”从西汉姆联保级英雄到曼联夺冠功臣,特维斯已经深深扎根英国足球,“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帮助曼联夺得更多冠军。如果本赛季得偿所愿的话,我希望下赛季还在这里效力。我可不想加盟其他球队。我总是按照心灵的召唤行事。现在,心灵告诉我离开英国足坛是不可能的。”

  “从我加盟时起,他就非常尊重我。他身上最可贵的地方在于,他不把任何人当作球星看待,所有球员一视同仁,不管他们是身价上千万英镑的球星还是刚出道、没参加过几场比赛的年轻球员。”谈到弗爵爷之时特维斯表示。

  “每当看到他工作的样子,我就会想起我在博卡青年时的教练卡洛斯-比安奇。两位教练都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重要影响,都懂得如何善待别人。”或许这番恭维可以让弗爵爷下定决心,说服董事会拿出巨额转会资金来,把“野兽”留在红魔阵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特维斯 | 弗格森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