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出线分析:申花两战必须全胜 10分成国安生死线

李玮峰防守失误扬科头球破门(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申花客场1比2不敌水原三星,巴尔克斯下半场错失了一个点球机会。这样在本轮过后,申花队的积分为6分,位居小组第三,水原三星积分为9分。鹿岛鹿角在本轮5比0横扫新加坡军团,积分也达到了9分,申花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处在了劣势。

  信息-战报 视频集锦 幻灯 评分 实录 调查 现场图 积分榜 出线分析

视频:李玮峰喝水染红杜威遭辱 申花1-2水原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该小组不愧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赛前,上海申花、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积分同为6分,不过申花的进球和净胜球比较少,因此排名第三。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申花首先要客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随后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本场比赛水原三星的李玮锋被红牌罚下,这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下轮客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由于第一轮水原三星曾4比1拿下对手,因此鹿岛鹿角肯定要在主场争取战胜对手。不出意外的话,本小组最有可能出现的是,最后一轮结束,每个队都能拿到12分(前提是申花客场击败新加坡军团,主场能够战胜鹿岛鹿角),那么净胜球也就成为了小组出线的直接竞争。

survey

  目前鹿岛鹿角的净胜球最多,他们已经拿到了7个,水原三星的净胜球为5个,申花的净胜球最少,只有1个。毕竟在申花和水原三星已经完成的两场比赛中,双方打成了平手,都是主场2比1拿下对手。对阵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势必成为水原三星争取净胜球的最佳机会,并且是最后一轮作战,赛程上对申花来说,不是很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在最后两场亚冠比赛之前,在联赛都要遭遇恶战,如何处理两线作战的矛盾,是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在对阵新加坡军团之前,申花将要客场挑战北京,肯定是一场血战;而在对阵鹿岛鹿角之前,申花需要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也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申花的亚冠之旅已经走到了关键时刻,可谓是到了生死边缘。(李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