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瑞恩-戴单杆轰120 暂以6-3领先史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7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轮一场由威尔士天王瑞恩-戴对阵小胖子史蒂芬-李。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瑞恩-戴6-3领先史蒂芬-李,他还在第八局打出了单杆120的高分,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凌晨两点进行,敬请关注。

  威尔士天王瑞恩-戴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还未获得过排名赛冠军,本赛季的他状态一般,世锦赛首轮他的对手是江河日下的小胖子史蒂芬-李。两人本场比赛上半场首局开始后,瑞恩-戴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他在单杆得到57分时出现失误,这时史蒂芬-李趁机上手单杆得到36分,该局最后时刻小胖子利用瑞恩-戴防守失误上手,单杆30分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史蒂芬在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瑞恩-戴两杆共得到77分取得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经过一番防守较量瑞恩-戴再得13分锁定胜局,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瑞恩-戴在两人安全球防守较量中拼远台上手单杆65分胜出,比分2-1领先对手,第四局威尔士天王继续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并以72-42拿下这一局,局间休息前以3-1领先史蒂芬-李。

  上半场比赛第五局开始后,史蒂芬-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他单杆得到47分后白球摔袋,瑞恩-戴单杆得到30分进攻中止,该局最后时刻威尔士天王再得29分以59-57两分险胜,比分上4-1领先对手,第六局瑞恩-戴在防守和进攻端的优势都是压倒性的,他在这一局毫不费力的以82-2拿下,比分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1。

  上半场比赛第七局开始后,史蒂芬-李展开反击,他先是利用瑞恩-戴防守时的解球失误上手单杆得到44分,又在该局最后拼球上手单杆拿下34分,从而顺利将扳回一局,第八局瑞恩-戴在打进贴库红球上手后就再没给对手机会,他单杆轰出120分轻松胜出,比分上6-2领先对手。第九局史蒂芬-李单杆得到50分,并以77-31扳回一局,这样以来上半场结束时瑞恩-戴以6-3处于领先地位。

  附瑞恩-戴VS史蒂芬-李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57(56)-66(36), 90(35,42)-9, 84(65)-12, 72-42, 59-57(47), 82(38)-2, 8-78(44), 120(120)-0,31-77(5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