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世界杯众名将缺席 桑德森男子手枪速射称王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 王镜宇)在名将纷纷缺席的情况下,奥运会第五名、美国选手桑德森在北京世界杯称王,22日他以0.1环的微弱优势惊险摘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桂冠。

    当日的决赛结束后,桑德森坦言自己“还在发抖”。资格赛584环排名第一的他决赛发挥很不平稳。4组每组4秒内打5发,他总共打出196.5环,原本3环的优势只剩下0.1环。

    “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是在这个靶位,那是场噩梦,所以今天我又站在这里的时候感觉很紧张,”他说。不过,能在34岁的时候赢得个人第一枚世界杯金牌还是让他很兴奋:“我到现在还有点激动呢!”他此前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世界杯德国站第三名。

    印度选手库马尔打出决赛最高的199.4环,以780.4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资格赛以579环排名第六、刚好挤进决赛的日本选手秋山辉吉后来居上摘走铜牌,总成绩777.5环。

    在韩国站比赛中名列第三的中国小将张健以1环之差被挡在决赛之外,最终名列第七。另两位国家队新人胡笳溪和陈浩辉资格赛成绩分别为574环和561环。

    志在冲击该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不佳,最有希望的张鹏辉还因为动作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因此,新一届国家队特别注重年轻运动员的动作规范,总教练王义夫就赞赏张健,称他的动作很好,当天如果4秒的部分发挥稍好一些就能进决赛,甚至冲击奖牌。

    23日将进行本站世界杯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礀的比赛。目前中国队已获得4金4银1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