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再战申花李玮峰依旧成焦点 离奇染红是否含冤情

李玮峰防守失误扬科头球破门(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在亚冠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申花1-2不敌水原三星。比赛中李玮峰再度成了主角,他先是失误被扬科打进一球,随后他策动进攻帮助水原将比分扳平,而到了第84分钟,李玮峰则因为累积第2张黄牌染红离场,下一场对阵鹿岛的关键战役,他将无法登场。>>视频:李玮峰场边喝水竟被莫名罚下

  信息-战报 视频集锦 幻灯 评分 实录 调查 现场图 积分榜 出线分析

视频:李玮峰喝水染红杜威遭辱 申花1-2水原

  总体而言,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错,水原开场被申花压制,李玮峰在防守时也是中规中距,但是身形庞大的扬科还是利用一次李玮峰的绕前防守失误帮助申花率先破门,对于这粒失球,李玮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过李玮峰经过在水原这段时间的历练,心态也已经非常成熟,在上半场第40分钟,正是他的后场传球给了前面的队友裴奇宗,后者右路巧妙过人并喂出手术刀般的传球,李根镐打门得手。打进这一球之后,申花水原重回同一起跑线,可以说李玮峰也是将功补过。而仅仅3分钟过后,申花再被打入一球,申花1-2落后。

  下半场的比赛中,水原的防线并没有明显的失误,只是在几次对抗中能看到李玮峰的影子,但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李玮峰再度成了场上的焦点,马克-米利甘前场右路大力掷出界外球,李玮峰争顶头球时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而在吃到黄牌的同时,还被判罚点球,好在巴尔克斯的射门被朴镐振给扑了出来。

survey

  属于李玮峰的时刻还没有结束,第84分钟,李玮峰在场边喝水,由于当时场内没有球,随后球童给了他一个球,他将球带到了场内,而恰好的是门线附近的球童也给了朴镐振一个球,此时场内变成了两个球,当裁判看到之后,立即给了李玮峰一张黄牌,这样李玮峰因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虽然李玮峰和裁判解释,但主裁判无动于衷,李玮峰也只能“含冤”离场。(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